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市委文明办全体党员干部赴薛家村开展玉米抢收
发表时间:2021-10-16    来源:咸阳文明网

  连日来,咸阳市多地因遭受连续降雨天气影响,导致秋粮收获进度缓慢,咸阳市委高度重视,分析研判,精心部署,市委文明办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10月16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赶赴泾阳县安吴镇薛家村帮助群众抢收玉米,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在田间地头,针对缺乏劳动力的农户,党员干部们帮助他们抢收。尽管雨后的田地泥泞难行,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干活的兴致,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有的掰玉米,有的挖秆,有的肩扛手提负责运送装车。

  此外,董海峰主任与当地村干部来到村民的蔬菜大棚,实地查看了蔬菜种植管理情况。

  近年来,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帮扶,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开展,和薛家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真正把帮扶工作作为党同群众血肉联系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落在实处。(宋凯舞/文  朱春梅/图)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