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131名优秀志愿者受表彰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咸阳文明网

  为鼓励典型,提高热情,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慈善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10月16日,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召开“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2021年上半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暨部署大会”。

  当天共表彰131名“优秀志愿者”、6个志愿服务“优秀组织”、4个抗洪救灾“爱心企业”。据悉,分会上半年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81次,其中大型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参加人数累计3500余人,联合各爱心企业共落实物资折合人民币27万余元,共慰问残疾儿童、孤寡老人、贫困群众3000余人次。

  活动现场,由咸阳市渭城区第二初级中学张思甜、咸阳梦圆职业学校王佳瑶、志愿者代表易枝秀分享事迹故事,充分流露慈善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真诚。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做好志愿服务,创新形式,服务社会,努力用志愿服务精神谱写咸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篇章。(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沅聪)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