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2021年咸阳市金秋菊展开幕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20日,以“菊耀古都·璀璨咸阳”为主题的花好月圆话咸阳—2021年咸阳市金秋菊展开幕仪式在统一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一泓、市政协副主席王江出席,副市长王靖致辞并宣布开幕。

  本届菊展从10月20日开始到11月10日结束,设立了“游、赏、秀、曲、品、赛、领”等七个系列活动。采取市县联动、全民参与的方式,在城区打造了两个花卉景区、两个赏花公园、九个花卉广场、五条鲜花大道、三个城市门户,共制作造型60余组,展出菊花60多个品种、100余万盆,充分彰显了创新创造“科创城”、富蕴富足“机遇城”、宜居宜养“森林城”、文化文明“魅力城”、阳光安全“向阳城”“五城”谋幸福的发展新成就。

  王靖说,举办金秋菊展旨在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干劲,更好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汇集力量。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组织,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活动办出特色、办成品牌。欢迎广大群众和游客在枝茎挺秀、清新艳丽、冷香袭人的菊花丛中,低吟浅唱,拍摄留影,写生作画,陶冶情操,放飞心情。(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计划 实习记者:计肖)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