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召开驻咸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10月25日,我市召开驻咸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0月22日暗访驻咸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驻咸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驻咸高校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罗军强调,各院校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切实把疫情防控主动权抓在手中,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按照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应检尽检”要求,尽快制定全员核酸检测实施方案,对全体师生开展核酸检测。要严把校园出入防线,加强安保人员管理和业务培训,做好校园进出管理,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的第一道防线。要加大横幅标语、电子屏幕、校园公众号对疫情防控的宣传频次和力度,加强舆情监测与管控,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切实消除恐慌和麻痹心理。各相关部门要帮助驻咸高校做好防控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疫情防控中的困难,建立常态化指导检查制度,全力守护广大师生和教职员工生命安全健康。(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冯晓琬)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