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即日起咸阳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巡回指导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咸阳文明网
 

  11月22日,记者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从即日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将集中时间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一轮专项巡回指导,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深入挖掘典型、总结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这一轮专项巡回指导内容主要聚焦各单位党委(党组)按照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重点检查安排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重点检查学习效果和贯彻落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动公开承诺办实事事项落实情况,用“增量提质,高点开局”合格答卷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据悉,专项巡回指导从11月22日开始至26日结束,共5天时间,各巡回指导组根据情况自行确定巡回指导单位,原则上不少于被指导单位总数的一半。(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桦)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