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咸阳市第五届少儿艺术节复赛开始
发表时间:2022-08-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7月29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咸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市第五届少儿艺术节复赛在咸阳丽彩万达广场举行。

  在当日音乐类复赛现场,小选手们逐次登台演唱了《戏里有个小演员》《一只想飞的猫》《童心向党》《最美的光》等69首歌曲。

  戴着花脸谱、身着民族服,甚为惹人眼,今年8岁的王靖涵演唱了一首《小小变脸王》,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女儿的精彩表演,让母亲马慧深感欣慰:“孩子一直学习声乐,这是第一次在咸阳主场展示,机会很难得,女儿今天发挥不错,她对进决赛有信心。”

  此次复赛,从7月29日-8月2日上午结束,全市13个县市区的2000余名小选手,将通过激烈比赛,角逐音乐、舞蹈、语言、美术、书法5个项目决赛资格。(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李石)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