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杨武民到礼泉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04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武民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礼泉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杨武民一行先后到陕西新天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有限公司、礼泉县县城污水处理厂等,以实地督导、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环保企业设施设备运行、污水处理流程、提标改造进展等工作。

  杨武民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长远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有力的措施,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全面做好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行维护,提升设备运行效能,切实提高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和效果,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稳定运行、污水达标排放。要以更大的力度推动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污水收集管网、污水处理设施、垃圾处理设施、智慧监管平台等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最大限度提升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处理能力和承载能力。要突出重点,聚焦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徐浩)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