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王永锋参加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5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安排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各项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锋参加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扎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聚力推进落实,思想引领扎实有力、关键阵地不断巩固、奋进力量持续凝聚、文化建设稳步推进、文明底蕴更加深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勇担政治使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盯重点关键,统筹做好理论武装、新闻舆论、社会宣传、文化文艺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昂扬向上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坚持守正创新,把准主基调、体现时度效、用好全媒体,进一步擦亮舆论底色,烘托浓厚气氛。要严肃纪律规矩,严守政治规矩、严明宣传纪律、严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和人员的管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计划)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