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陕西省“全民健身周”活动暨2022年陕西省街舞公开赛在咸阳开幕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9日,全国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陕西省“全民健身周”活动暨2022年陕西省街舞公开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序幕。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亚民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咸阳市体育局、陕西省体育舞蹈协会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打造“体育+”的全新体育产业发展模式,为陕西体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和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比赛于8月9日至10日举行,设成人组、U12组两个组别,竞赛项目包括Breaking、Hiphop以及Funkystyle,来自全省各地的36支队伍200余名选手以舞会友,上演精彩纷呈的“街舞秀”。本次赛事,既是传播运动健康生活的新理念,也是展现咸阳城市魅力、传递友谊快乐的最美舞台。(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崔亦馨)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