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李慧超在城区包抓重点部位 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12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1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慧超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城区包抓重点部位,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李慧超一行到秦都区马庄街道、马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咸阳北塬银西高铁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咸阳北站、咸阳市青少年宫,通过车览、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督导检查创文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志愿服务站点、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慧超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城市发展水平、居民生活品质和良好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是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对标对表,全力以赴解决创建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细致查漏补缺,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紧盯短板加快整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以“主人翁”姿态支持创建、参与创建,注重营造浓郁的文明氛围,让文明之风在潜移默化中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要抓好常态长效管理,加强巡查督查,全面提升创城工作整体水平,努力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张名片擦得更亮。(咸阳日报记者 徐浩)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