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秦地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聚焦秦地 > 正文
市委网信办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表时间:2022-12-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12月14日,市委网信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叶明亮作报告。

  叶明亮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学细悟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融会贯通迅速掀起热潮。充分发挥网络优势,运用市级新闻网站、政府门户网站、“遇见咸阳”等政务新媒体,精心策划专题,主动设置议题,深入宣传我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实践。要知行合一推动网信工作。围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目标,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加大网上正面宣传力度,扎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强化网络空间综合治理,统筹抓好数字经济和信息化高质量项目实施,扎实推进“数字咸阳”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网信力量。(张博皓)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