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资讯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正文
市第二干休所向大学生代表讲党史
发表时间:2021-08-17    来源:咸阳文明网

  8月12日,来自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走进市第二干休所,聆听“战斗英雄”钟道宏、离休干部朱惠侠、王合昌与党的深情故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在现场,老干部们倾情讲述,再现了革命先辈为新中国建立的艰辛探索,把大家身临其境地带进了那段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来自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名学生称:“听了老英雄的感人事迹,越发觉得当下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珍惜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

  学生们在聆听革命故事中接受了思想洗礼,更让红色基因在言传身教中得到了赓续传承。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刻铭记历史,常怀感恩之心,要把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咸阳日报记者 王祝遥)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