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2017年文艺志愿者惠民演出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4    来源:咸阳文明网

图片来源:咸阳市文广新局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盯追赶超越,践行“五个扎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迎接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由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市群众艺术馆、魏老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华泰社区、双峰城市花园小区协办的“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德善咸阳”文艺志愿者惠民演出进社区活动于3月4日上午在华泰社区和双峰城市花园小区分别举行。

在西华泰社区,随着音乐的响起,舞蹈《芝麻麻花开》正式拉开此次文艺志愿者进社区惠民演出活动的帷幕,紧接着舞蹈《热力节拍》为初春早上微寒的天气注入了一股暖流,瑜伽《感恩的心》,高度柔韧的动作,优美的曲线,演员们身姿摇曳,在缓和的音乐中蹁跹起舞,赏心悦目,华泰社区金色年华舞蹈队的明星奶奶们走上舞台为大家带来的《挂灯笼》更是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另外,萨克斯三重奏、女声小合唱《金梭和银梭》、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也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双峰地产城市花园小区,演出尚未开始,现场就聚集了几百位翘首以盼的群众,随着开场舞《踏歌起舞的中国》的音乐声,被吸引的群众不断前来,相声表演《开心一刻》让现场笑声不断,阵阵欢呼,杂技表演《步步高升》更是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惊险刺激的表演动人心魄,现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另外,器乐表演《美丽世界》、脱口秀《夸夸咱咸阳》、魔术《魔力无限》、小品《和谐社会》也是为观众们送上了艺术展示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的文化盛宴。

在这春日乍暖还寒时候,两场场演出精心编排的24个节目,文艺志愿者们通过展示古今文化的精髓,吸引了近千名群众的热情关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好评,展示了文艺志愿者进社区惠民演出的热情,也弘扬了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咸阳市文广新局 武志国 韩毓刚/文 韩毓刚/摄)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