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秦都志愿者关爱自闭症儿童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咸阳文明网

志愿者正在与孩子玩游戏。咸阳新闻网 记者 周季 摄

  9月1日上午,秦都地税局机关支部和联合一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咸阳华侨儿童启智学校,看望帮扶儿童。

  党员志愿者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生活用品,并参观学校的学习区、护理区、康复区、生活区和活动室,了解孩子们平日里的学习生活情况,欣赏着孩子们的手工星片画,聆听美妙动人的钢琴弹奏,陪孩子们一起玩耍。

  在场的志愿者被孩子们的画作和精彩的表演所吸引,几名志愿者认购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将这份关爱传递下去。他们表示,要把这项有意义的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有效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服务作用,让税务更蓝、党员更红。(咸阳新闻网 记者 周季 通讯员 王玲 崔煜)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