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阅来阅美巾帼公益行”走进陕科大附小
发表时间:2017-11-28    来源:咸阳文明网

图片来源:咸阳新闻网

  11月24日,咸阳市妇联组织发起的“阅来阅美巾帼公益行”活动走进陕科大附小。志愿者们通过看图讲故事、现场做游戏互动,让孩子们体验阅读的乐趣,收获成长的快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当日,“阅来阅美巾帼公益行”的10名巾帼志愿者带着绘本故事,走进1至3年级的教室,给孩子们送去一场别开生面的“故事会”。一幅幅生动活泼的插图、一个个风趣动人的故事,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在互动环节,孩子们情绪高涨,踊跃回答提问。一场活动下来,孩子们不只收获了快乐,还学到了知识,懂得了团队协作、互帮互助。

  据“阅来阅美巾帼公益行”活动负责人杨艳介绍,2017年4月,咸阳市妇联和悠贝亲子图书馆在全市发起“阅来阅美巾帼公益行”,先后招募40多名志愿者妈妈加入。半年来,有2800多组(次)家庭走进城区和淳化、礼泉、长武等县的公园、广场、学校,开展400多场公益故事会,在全市家庭、校园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培养孩子阅读、学习兴趣的同时,也拉近亲子距离,营造和传播了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咸阳新闻网 记者 吕聪)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