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者车站贴心服务 温暖回家路
发表时间:2018-02-12    来源:咸阳文明网

图片来源:咸阳新闻网

  春节临近,越来越多的人踏上了回家的旅途。这两天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咸阳市汽车南站,活跃着一批热心的红马甲志愿者,他们忙碌地穿梭在旅客之间,为大家提供各种贴心服务。

  2月10日,汽车南站一大早就不断有旅客提着大包小包进站,而比旅客来得更早的是穿着红马甲的红心相通志愿队和12345便民热线志愿队。他们有的协助过安检;有的帮忙买票;有的协助刷票乘车;有的帮旅客临时寄存小件……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个个细致入微的帮助,让大厅内外有了温度。

  “春运期间,我们志愿者会一直坚持到车站这边来提供服务,回家的路是艰辛的,如果在路上能够帮助他们,就会觉得很温暖。”志愿者卜金萍说,虽然挺辛苦,但是看到旅客在我们的帮助下,回家的路变得更加顺畅、平安、舒心,觉得很有意义。

  据悉,志愿者的队伍里有在校大学生、有上班族、还有退休的大叔大妈,他们互相鼓励着,有些志愿者来车站往返就要3个小时,但是他们仍然坚持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用行动温暖旅客的路程。(咸阳日报 记者 马沅聪)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