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咸阳市志愿服务表彰暨百万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咸阳文明网

  3月2日上午,咸阳市志愿服务表彰暨“志愿服务新征程 咸阳文明我先行”百万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统一广场举行。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锋出席,副市长孙亚政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3月2日上午,咸阳市志愿服务表彰暨“志愿服务新征程 咸阳文明我先行”百万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在统一广场启动。记者 郑苗裔 摄

  孙亚政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传播志愿理念,使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要把志愿服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协调支持力度,着力健全志愿服务组织。各级志愿者组织要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丰富志愿服务内涵,打造志愿活动品牌项目。希望更多的市民投身到志愿者服务当中来,为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咸阳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咸阳市表彰了最佳志愿者集体和个人,对2018年全市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咸阳日报 记者 郑苗裔)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