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咸阳市慈善协会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咸阳文明网

  3月10日,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的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以不同形式开展志愿关爱服务活动,让3月的城区到处充满温情。

  当天中午,在七厂十字,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在十字的各个路口进行文明交通疏导和劝阻,志愿者站在自己的服务岗位,引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道,按照红绿灯过马路,遵守交通规则,劝导不文明行为。对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同时用扩音器不断提醒市民,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另一组志愿者当日下午走进了爱加倍社会关怀促进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他们是一群特殊的孩子,每一个人都渴望拥抱,我们还没进去的时候那一双双小手早已按捺不住想要抱抱的冲动。”志愿者焦娇告诉记者,志愿者做的并不多,只是陪孩子们玩耍、或者一直抱着孩子,即使胳膊都麻了也不愿意放下去。随后,志愿者还给孩子们喂饭,带孩子们做游戏。志愿者们表示,会用自己的爱心加倍呵护这些特殊的孩子快乐成长。(咸阳日报 记者 马沅聪)

责任编辑:周 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