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开展庆祝“中华慈善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咸阳文明网

  庆祝中华慈善日,贯彻慈善新理念。在第六个中华慈善日(第三个陕西慈善周)来临之际,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统筹组织100名慈善志愿者开展庆祝“中华慈善日”暨《慈善法》颁布五周年宣传活动在中华广场举行。

  在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为了不断推进“中华慈善日”“九九公益日”及《慈善法》深入人心,让市民了解慈善事业,参与慈善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以慈善精神“进广场、进社区、进高校”为阵地,以中医义诊、法律咨询、义务理发、智慧养老、秧歌表演等市民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深化慈善理念,弘扬志愿精神,营造文明氛围,创新慈善形式,以全新姿态迎接十四运会的到来。

  慈善事业既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也是调节贫富差别的平衡器。本次志愿慈善活动的100名志愿者来自秦都区渭北社区卫生服务站、咸阳为民驾校、陕西秦直道律师事务所、陕西慈善社区陕纺小区、咸阳信天游文化促进协会火车头秧歌队、咸阳师范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七彩炫阳及陕西工院鸿鹄暖阳、陕西工院馨暖爱心社志愿者服务队。(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