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咸阳礼泉县:青春有我,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9-26    来源:咸阳文明网

  9月1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在礼泉县拉开战幕。连日来,来自礼泉县各行各业的140多名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内外的志愿服务岗位上,用灿烂的笑容、文明的举止、贴心的服务,积极参与到羽毛球赛事中,展示出礼泉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采,成为赛场内外一道靓丽的风景。

  

  

  竞赛服务组志愿者。

  

  志愿者为运动员贴心服务。

  

  接待组志愿者。

  

  礼宾接待组志愿者。

  赛事期间,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提供热情服务,用微笑、爱心、耐心赢得了竞委会老师、观众、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礼泉志愿者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疫情防控组志愿者。

后勤保障组志愿者。

  广大志愿者也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加强历练,强化服务,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认真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奉献全运会,充分展示大美礼泉热情好客、文明礼貌、自强自信的良好形象,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礼泉赛事的圆满举办作出积极贡献。 (礼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