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正大国际2021年9月捐资助学爱心行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咸阳文明网

  2021年9月29日-30日,陕西正大国际家具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宝成先生,携公司志愿者团队10余人,再次来到革命老区旬邑、淳化等地,为山区学校捐赠教学物资。

  这次捐助的学校有:旬邑县马栏齐心九年制寄宿学校、旬邑县土桥中学、淳化县铁王镇中心小学。正大国际为这些学校送去他们所需要的打印机、音箱、电钢琴、桌椅、体育器材等价值12万元的教学物资。

  淳化县铁王中心小学校长侯君说:“欢迎正大国际的志愿者们来到我们的学校!今年学校为改善教学条件,挤出资金修建了教学办公楼,正在为音乐教室和办公设施犯愁。今天正大国际给我们送来了25套电钢琴和会议桌,一下子解决了摆在师生面前的大难题。特别是近两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也很艰难的情况下,袁宝成董事长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教育事业,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将珍惜这份关爱,更加努力地为教育事业而奋斗!”

  正大国际家具家电有限公司致力于捐资助学的公益事业,自2013年开始,走进了淳化、旬邑等革命老区的22所山区学校捐资助学。9年来为咸阳地区的学校捐赠教学设施,为贫困学生提供助学金,为社会特殊群体奉献爱心,公益活动投入累计超过600万元。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