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咸阳市慈善志愿者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老英雄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咸阳文明网

  九九重阳,敬老尚德。2021年10月11日至12日,在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的安排指导之下,市公益志愿者分会联合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渭北社区、二印社区、纺机社区、咸阳城投物业开展了“情暖夕阳·爱心敬老”关爱老党员、老英雄慰问活动。

  志愿红一片,温暖夕阳心。11日至12日,由咸阳市公益志愿者分会会长王鹏带队,大学生王尚云飞、张乐、王金昊、王卫龙等30名慈善志愿者积极响应,配合慰问,带着沉甸甸的礼物及关心,慰问关爱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抗美援朝志愿军、老红军、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16航校飞行员、103岁的高龄纺机工人等曾经为党和国家以及咸阳的和平和发展有特殊贡献的瑰宝老人。当来到96岁抗美援朝英雄、光荣在党五十年的吕兴盛家时,老人很自豪的带着党中央颁发的徽章并给志愿者讲述抗美援朝的英雄故事。陈爱英老人是纺机社区的一位102岁高龄老人,虽然躺着休息,但精神依旧矍铄,看到志愿者来看望她,高兴的拉着分会会长的手说:“感谢党,感谢你们,现在社会真好”。

  老党员是党的自豪,老英雄国之瑰宝。据悉,两天共慰问40位老党员、志愿军、抗战老兵、解放军、高龄老人,给他们送去每人价值300元的(羊绒马甲、蚕丝被、米、油)慰问品。给他们不仅送去党和政府、慈善组织及志愿者的关怀、关爱及重阳祝福。更是正确的引导和教育了当代青年志愿者不负韶华,牢记使命,奋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