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小桔灯公益联合幼儿园开展玩具募捐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日前,小桔灯公益联合智慧园启蒙教育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小玩具大爱心”的玩具募捐活动。智慧园启蒙教育中心幼儿园23位老师及幼儿园100多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好队,前来捐赠自己的玩具。不一会儿,募捐箱就被孩子们捐赠的各种玩具堆得满满当当。小桔灯公益与智慧园启蒙教育中心幼儿园办理了捐赠物品交接手续,孩子们所捐赠的物品拉回到小桔灯公益中心本部。据统计,本次智慧园启蒙教育中心幼儿园捐赠闲置玩具45.1公斤,平衡滑行车一辆。小桔灯负责人郭恩伟代表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向智慧园启蒙教育中心幼儿园赠送“爱心幼儿园”牌匾。

  启蒙教育中心幼儿园邱梅奕园长表示,开展这样的爱心捐赠活动,也是开展一堂实实在在的品德教育课,旨在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善举,分享意识,传递正能量,让孩子们在把温暖献给需要帮助的人的过程中,充分感悟“给予”的快乐。(翕鹋)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