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慈善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文艺汇演庆“八一”
发表时间:2022-08-02    来源:咸阳文明网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由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主办的“拥军优属共庆‘八一’”建军节双拥共建主题汇演在万达剧场举行。武警咸阳支队执勤四中队部分官兵及拥军组织、各界群众200余人观看演出。

  伴随着《幸福百花开》欢快的舞曲声响起,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来自神州风采文艺团队舞蹈队的演出节奏欢快,舞姿清新;咸阳峰雅艺术文林校区表演的舞蹈《玉兰花开》清新高雅,超凡脱俗;配乐诗朗诵《喜迎二十大》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瑜伽表演、时装走秀美轮美奂、独舞《簪花吟》浪漫灵动、舞蹈《映山红》掌声不断、男声独唱《红歌联唱》激情澎湃……20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文艺汇演过程中,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向武警官兵捐赠了慰问品。武警咸阳支队执勤四中队授予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拥军组织”奖牌,授予陕建六建集团、咸阳峰雅艺术教育等5家单位“爱心单位”奖牌。(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景东旭)

责任编辑:宋 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