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战疫情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万众一心战疫情 > 正文
步长制药向市疾控中心捐赠3000份核酸检测试剂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咸阳文明网

  4月2日,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向咸阳市疾控中心捐赠3000份核酸检测试剂,价值33万元。副市长王靖出席捐赠仪式。

  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知名高科技健康产业公司,隶属于山东步长制药有限公司。经过25年的发展,形成了立足心脑血管市场、覆盖中成药传统优势领域、聚焦大病种、培育大品种的立体产品格局。得知咸阳为国外疫情接收地点之一,陕西步长总裁从江苏百世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采购3000份核酸检测试剂,通过咸阳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咸阳市疾控中心,助力我市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

  王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我市相关部门以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继续巩固完善疫情攻坚阶段的联防联控体制机制,分类指导、分区施策,持续加强“两战一场”、复工复产企业、办公场所、商场超市以及学校防控措施,严防疫情扩散风险,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桦)

责任编辑:王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