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战疫情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万众一心战疫情 > 正文
兴平以最高礼遇欢迎援鄂护士南瑞静耿燕载誉归来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咸阳文明网

  春风沐槐里,抗疫英雄归。4月21日上午,兴平市驰援武汉的“最美逆行者”南瑞静、耿燕、岳转妮在圆满完成任务后凯旋而归,兴平市以最高礼遇欢迎援鄂护士南瑞静、耿燕、岳转妮载誉归来。

  当载着英雄的汽车缓缓驶入兴平市区,道路两旁聚集了欢迎的人群,欢呼声、呐喊声响彻云霄。一双双挥动的手臂,一句句真切的话语,一条条祝福的横幅,一面面鲜艳的红旗......这空前的至高礼仪,让南瑞静、耿燕感动不已,她们在车内手舞国旗向群众致意。

  在简短而又热烈的欢迎仪式上,少年儿童为南瑞静、耿燕、岳转妮三名医护行少先队礼并送上鲜花。兴平市委市政府授予南瑞静、耿燕、岳转妮“最美兴平人”称号。

  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学习驰援武汉医护人员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有召必应、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主战场,锤炼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品牌,为推动兴平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最大力量。(兴平台 王楠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妍妍 报道)

责任编辑:王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