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战疫情

当前位置:咸阳文明网首页 > 万众一心战疫情 > 正文
“牡丹公主”赵晓霞捐款捐物助力家乡抗疫
发表时间:2020-04-27    来源:咸阳文明网

  

  《看咸阳》讯:今天(4月27日),陕西籍艺术家"牡丹公主”赵晓霞联合爱心企业一起为上林街道办事处捐助价值十万余元的物资,包括电脑12台、自动感应洗手机23台、洗手液22桶、湿巾8箱,助力街道办抗击疫情。

  上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苏永宏:“特别感谢爱心企业家们给我们的捐款,这些电脑,洗手液都特别实用,我们也会积极将这些用品用于一线,助力复工复产,抗击疫情。”

  此次捐助物资的赵晓霞女士出生于陕西,是中国实力派书画名家,创作的牡丹图,千姿百态、娇艳无比、深受人们喜爱,因此有 “牡丹公主”的美誉,她不但艺术成就卓越,在慈善事业上也做出了很多成绩。

  赵晓霞:“我觉得这次疫情咱们的基层工作人员为大家付出了很多,所以今天和企业家们一起为家乡捐款助力抗疫,希望我的家乡越来越好,也希望疫情赶紧过去,能够尽快复工复产,恢复正常。”(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智斌 杜梅 报道)

责任编辑:王 华